close

今天是喵滴國曆生日。

曾經喵以為已經沒有人會在意我的生日在什麼時候了。

這時候,只有默默的給自已許個小小願望,吃一頓肯德雞或麥當勞,就當慶生了。

今天,依舊如往常一樣的上班。

告訴自已,老人家了,別想跟還是小朋友那時候想過什麼生日。

但是卻沒想到,妳一個訊息過來,發了個大蛋糕給我。

祝我生日快樂!

妳知道,我當場眼淚都快掉出來了。

這份小小的幸福忽然降在我身上,真的覺得很不可思議。

原來,我沒有想像中的這麼不在乎…

我想,我永遠也忘不了2020/06/04這天。

謝謝妳給的幸福。

喵最好的麻吉-雅璇,愛妳唷~((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掌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