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490354.JPG

喵其實很久~~~~~都沒出去玩了,每每放假都是待在家裡發呆、睡覺、玩電腦比較多。

這次託了喵公朋友的福,一群人來到苗栗走走逛逛,選定的地方則是火炎山。

P1490513.JPG

付了每人$100元的入園費後,到達停車場入眼看到的就是滿滿的18銅人像和台灣少林寺的大寺廟。聽喵公說在他們小時候,校外教學還有來過這,那時候有很多的遊樂器材,現在不知道改成怎麼樣子。

P1490356.JPG

P1490357.JPG

最近好像有恐龍展的活動,不過,喵看了看,其實就是四、五隻恐龍的雕像。

P1490361.JPG

P1490362.JPG

回眸一看的達摩,醬看很像是帶著眼鏡的達摩。al_407.gif

P1490363.JPG

在巨大達摩像旁邊的就是達摩洞啦!外面好多猴子,達摩洞是可以進去參觀的。

P1490369.JPG

座化的達摩祖師?!達摩洞裡放置了達摩祖師的徒弟。

P1490373.JPG

延著路一直走,看到滿滿的石壁畫,看似孫悟空的故事,實是因為太久風化頗重,就是大概猜個意思。

P1490378.JPG

這裡是可以煮溫泉蛋的地方,其實很多人煮咧!因為吃食太貴啦~

但是這個溫泉蛋煮的超久,咱們都看完一場表演了,溫泉蛋還沒煮好...al_442.gif

最後勉強可以吃,但就覺得不是很熟,當天晚上喵公就與廁所為伍了。al_408.gif

P1490379.JPG

這裡應該是溫(冷)泉,因為看到很多人在泡...可是吸引喵注意的卻是這隻猴子。

P1490380.JPG

因為火炎山改了很多,連遊樂區都沒了,只剩下露天的特技表演,所以趁著空檔,喵和腦公和朋友就去尋小時候的記憶-五指山。

一路走過來,路上四周放滿了一堆猴子石像,但也同樣的,風化頗重,很多都看不太出來是啥東西。

P1490394.JPG

P1490395.JPG

P1490402.JPG

當然還有些特別的動作,但喵就不po啦~不過,咱朋友真的是給牠一張一張的拍下去,還都拍那種特別的動作。al_417.gif

P1490382.JPG

五指山的說明看板,其實不用看也知道五指山的由來啦。

P1490384.JPG

整個就剩一個手掌+孫悟空了。超級覺得頗凋零,為什麼不好好維護呢?

P1490388.JPG

學孫悟空的動作,唔...天啊!喵好肥!al_409.gif

P1490390.JPG

這只是單純的日頭大,看不清前面的動作。

P1490392.JPG

回去表演席看到的,山上還是可以走,但是我們沒人想走。

P1490413.JPG

這是一個會接很多球的表演。

P1490428.JPG

這則是表演她可以同時搖很多個呼啦圈。

P1490445.JPG

P1490446.JPG

這二個表演者所演示的是金鐘罩、鐵布衫吧?就是成了鋼鐵人,刀槍不入的意思。al_429.gif

P1490471.JPG

P1490472.JPG

P1490473.JPG

P1490474.JPG

這個表演者超強啦!疊滿了五個箱子喔。雖然中途有不小心丟過頭的情景,但是還是給她拍拍手。al_436.gif

表演的最後面是雙人空中表演,看完後,不管如何,喵還是很認同他們努力工作的付出,拍拍手。al_447.gif

P1490509.JPG

要離開火炎山時,發現泡湯的猴子。

P1490518.JPG

P1490535.JPG

回程時發現的美景,旁邊是老人家的蘿蔔田。

P1490544.JPG

我們還跑去跟人家老夫婦聊天幫拔,老人家心真的很好,不是很在乎我們在那亂拔一通。

老夫婦的意思是這些蘿蔔是要拿回家醃製的,所以不用大沒關係。

結果我們在那拔的太開心了,導致有很多人過來問說蘿蔔怎麼賣。al_409.gif

真對老夫婦倆人不好意思。al_407.gif

P1490552.JPG

喵公他們後來決定來這間吃麵麵,聽說很好吃。

P1490549.JPG

喵的是乾板條+肉+餛飩+蛋,不錯吃。al_429.gif

P1490550.JPG

喵公則是乾板條+肉+魯蛋,沒有餛飩。當然加的東西不一樣,價錢也不一樣。

不過,同樣好吃!下次有機會的話再來吃吧!al_423.gif

 

火炎山溫泉遊樂區

火炎山溫泉區位於臺灣八大奇景苗栗縣火炎山西麓,擁有最佳的天然景觀,風景秀麗景色宜人,該地背山面水,可遠眺鐵鉆山及台灣海峽的落日夕暉美景。全園占地160甲,有廣闊的林間步道、烤肉區,一個兼具自然生態、文化藝術...是最完整多元且豐富的遊憩景點。

設有中國歷代古董文物藝術博物館,設備多樣且豐富,我們將配合現有少林寺廟,擴建溫泉專屬園區,成為苗栗最優質且熱門的休閒遊樂世界。

自然的溫泉泡湯、spa水療、臥水、觀瀑、賞星、聽蟬,讓您不用出國,在火炎山溫泉園區也可以享受到相同的泡湯樂趣,拋開是非、拋開工作、拋開壓力,享受最自然的溫泉泡湯、spa活水按摩,被青山綠水擁抱的感覺,能讓自己身體活起來....絕對可以享有渡假與兼具健康快樂的旅程。

全臺首創~溫泉戲水區,有溫泉、冷泉!
足湯腳熱能養生是藉由溫泉的熱度來溫潤足部各穴位來活化全身經絡,幫助新陳代謝及血液循環,達到養護的效果。

電話:
886-37-740373
開放時間:
每日開放
說明:
個人全票-400元,身高130cm以上之成人或學生。半票-250元整,身高110cm(含)以上~130cm以下、未滿12歲以下之兒童、65歲以上之長者、軍警人員等(需出示相關證件)。
地址:
苗栗縣苑裡鎮石鎮里火炎山溫泉1號
緯度:
24.409827532635656
經度:
120.70077900941772
 
 
正確名稱為火「」山溫泉遊樂區,並非圖片的火「」山,但是喵懶的更正圖檔了。al_44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掌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