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490291.JPG

哈哈,為什麼標題是上野,結果鎮篇圖是秋葉原呢?th_1218127118.jpg

其實是因為今天的行程本來喵弟是安排逛秋葉原,但是腦公非常沒興趣。

有興趣的是喵啦~喵想去女僕咖啡廳啊!!(無聲吶喊)al_424.gif

但是最後還是放棄前往女僕咖啡廳了,為什麼捏?

主要原因是因為前一天晚上喵弟帶我們去24小時的免稅商店「驚安の殿堂 唐吉訶德」買了之前講好的藥妝,錢所剩不多。

唐吉訶德賣的東西,其實並沒有比較便宜,有些物品還偏小貴。只是圖它是24小時的免稅商店而已。al_437.gif

除了要留錢吃飯和交通的費用外,腦公還臨時接到同學的LINE訊息,希望腦公幫她帶一些藥妝回去。

這時候喵就非常的自責不該買那隻唐老鴨娃娃......雖然腦公一直說沒有關係,但是喵還是非常的不太愉快。

腦公說頂多跟對方說找不到,賣完了就好了。腦公的意思是想讓喵去體驗一下女僕咖啡館,但是喵還是想算了。其實心裡真的好想去喔... al_413.gif

其實喵不太喜歡突如其來、額外的事情。al_408.gif尤其像這種托買物品的事情,因為畢竟我們要來日本玩又不是什麼秘密,大家都知道的事情。如果想要托買物品,就要提早講啊!al_437.gif

P1490287.JPG
AKB48的咖啡店,外面有現役人員的照片喔。

所以我們就是在秋葉原大概小逛了一下就跑去上野吃飯了。

P1490316.JPG
P1490307.JPG
P1490308.JPG
P1490310.JPG
麵屋武藏 武骨相傳

這是一間在阿美橫町附近的小小間的拉麵店,一進去就有一台機器讓人選擇要吃什麼種類的拉麵餐票機。

其實喵看不懂什麼拉麵好吃,就是看圖說故事就對了。th_017.gif

點好了拉麵給了服務人員餐票後,服務人員會問說要什麼湯類(醬汁)和大、中、小碗。

喵選了小碗、腦公和喵弟則是選了大碗,他們曾一度懷疑喵這樣吃的飽嗎?因為小碗的看起來很少。

喵滴拉麵是屬於沾麵的方式,就是把醬汁另外放,把麵沾著醬汁吃。

喵個人是覺得還不錯吃,只是偏鹹了點,還好有供應免費的冰白開水,但是喵也喝不多,因為喵對冰的實在沒折。10.gif

腦公和喵弟二個人還吃錯,喵弟應該是和喵吃一樣是沾麵,腦公則是湯的拉麵。th_1218127136.jpg

結果二個人吃相反了,這也就算了,但因為湯汁還是偏鹹的,所以那倆位先生就是邊吃邊狂喝白開水。

最後,喵滴小碗拉麵吃完了,他們的大碗拉麵吃不完,因為實在是太大碗又鹹。th_1218127122.jpg

口亨,還懷疑喵的選擇。th_1218127122.jpg 真的非常慶幸喵是選小碗的。

吃完後,喵弟就和我們分道揚鑣了,因為喵弟說他還有些地方要去,所以叫我們自已去逛,跟我們約好了時間集合,就這樣放我們去逛大街了。

P1490312.JPG
P1490314.JPG

蛋包飯跟丼飯看起來也好好吃的樣子,而且也比較便宜。1168944630.gif

為什麼我們都會吃到比較貴又不是多好吃的東西呢?1168944612.gif

這五天的吃食,真的覺得扣掉在迪士尼吃的,除了燒肉還可以接受外,其他的就還好。

不會難吃,但是也沒有好吃到哪,只能說有一點的驚豔到而已。al_428.gif

但是這些都是喵弟的好意,所以喵不會當面的給他難看說不好吃什麼的。

畢竟是喵偷懶沒去做功課,喵弟也很忙,只能看著大家說的好吃地點去找而已。

喵和腦公兩個人就在上野車站這邊附近逛了起來,因為喵其實很擔心寄件行李的超過20公斤,但是自已又只帶小型的包包。

最後還是腦公拍案決定買一個大的背包,如果真的行李超過20斤,那就放到隨身行李上。

然後我們又逛到超便宜的免稅藥妝店,買到了腦公同學要的東西。

所以說,買藥妝真的要貨比三家,才不會吃虧。

P1490328.JPG
喵滴戰利品...................................才怪!

大部份還是幫家裡、腦公的同學買的。而且大包包是最後還是算多花錢買了,因為剛好是19公斤,媽呀!!嚇的喵心臟快停了。

光是4瓶的哇卡麻豆,就非常重,不知道在重什麼的。th_1218127119.jpg

雖然這五天的行程中間多少有些不愉快,但是喵還是秉著感謝的心謝謝喵弟的支持、謝謝腦公的疼愛,才讓喵得以過了特別的生日。

喵3X歲的生日,就是在迪士尼過啦!!希望以後有機會還能再去日本玩,但是希望能玩久一點。th_009.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上野
    全站熱搜

    喵掌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