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490265.JPG

喵做了個蠢事,明明 6/4 應該是快樂玩迪士尼樂園的時候...

可是卻因為喵昨日相機充電時,並沒有注意是否真的充到電,洗完澡倒頭就睡了。

而且再加上以為帶了三顆電池,一顆沒充到,那還有2顆吧?

錯!!!有一顆本來就沒充到電,所以導致喵3顆都沒電...th_003.gif

然後腦公一看到樂園人潮這麼多又在碎碎唸(6/4 剛好是星期六假日),相機沒電也被腦公唸到爆...

今天真的是very so sad的一天th_006.gif 喵因為腦公的低氣壓和碎碎唸,搞的喵很想哭。th_1218127126.jpg

剛好喵娘這時候傳FB的訊息來問喵好不好玩,喵的眼淚差一點就忍不住掉下來了。th_1218127121.jpg

P1490262.JPG
早餐是在樂園裡面吃的,米奇造型的漢堡。

20160604_083309.jpg
太空山 - 驚心動魄的宇宙之旅,帶領著在銀河系、流星群之間高速穿梭!

在吃完早餐後,喵和腦公就去抽太空山的FP跟抽「童話之夜」的參加券。

可惜這二天的運氣都不好,都沒抽中表演...th_006.gif

太空山真的挺好玩的,先前因為喵有說過喵沒有把電池充好電,所以照片很少,很多地方也都沒有拍到。

這是唯一一張的太空山,看!人潮爆滿啊~th_123.gif 

可是裡面真的速度超級快,不過什麼銀河系、流星群什麼的,喵是沒看見。都黑麻麻的看什麼?

喵有說過腦公玩的運氣真的很好,喵又是跟腦公坐到第一排了…th_1218127122.jpg 這是腦公的最愛。

當車子行進加快速度的時候,喵真的尖叫到不行,就是聽到尖叫聲彼起彼落的,其實蠻好笑的。th_1218127131.jpg

而且速度快到快把喵的眼鏡給吹走了,出來的時候,喵的眼鏡是歪的。th_003.gif

但是太空山真的挺刺激的,有機會再來玩的話,喵會選擇再來玩一次太空山。

也是玩完了太空山後,腦公的心情有比較好,低氣壓沒那麼重,喵也沒那麼想哭了。

腦公還提出那就先用他的手機拍照好了。th_006.gif 有沒有這麼貼心?

腦公雖然很生氣喵的白痴,但是還是很貼心的拿手機出來給喵拍照。05.gif

IMAG1286.jpg
IMAG1311.jpg
IMAG1324.jpg
IMAG1301.jpg
IMAG1339.jpg
IMAG1317.jpg
IMAG1332.jpg
日間遊行 - 歡樂復活節(復活節限定)

這次剛好遇到復活節活動,每個女孩頭上已經不是帶米奇(米妮)髮箍了,而是帶著兔子耳朵的髮箍。

喵發現真的覺得日本人真的好有禮貌,在遊行的路上,前三排的人都是坐著拍照,並不會出現遊行隊伍來了就站起來阻礙別人看遊行。

所以就算是用手機拍也是能拍到不錯的照片。th_1218127140.jpg

P1490270.JPG

看完了40分鐘的遊行後,腦公說可以再去抽其他的FP,所以我們就跑去抽飛濺山的FP。

結果莫明的出現了這張,腦公和喵研究了好久才知道它是在寫什麼。

原來是喵運氣不錯的抽到了免費玩一回的射擊。th_1218127122.jpg 

不過上面有時間限制,上面是說喵可以在10:25 ~ 11:25的時候去西部樂園射擊館,憑券免費玩一回。

咱看不懂日文,可是可以看英文啊!!01.gif 雖然喵的英文也不怎麼好啦,但是大概對一下就知道意思了。

Westernland Shootin' Gallery Surprise Ticket Enjoy 1 gmae for free. Please enter during the tine above. This ticket valid for one use only.

Westernland Shootin' Gallery指的是西部樂園射擊館,別問喵怎麼知道,拿中文地圖有附英文可以對照好咩。th_011.gif

喵英文再怎麼爛,free也知道啥意思,所以猜一猜就大概可以知道這張券是拿來幹嘛了。13.gif

不過西部樂園射擊館是收費制的,玩一次是10發子彈¥200円

腦公超棒的,10分!th_011.gif不過拿到的是一個銀色勳章,金色勳章是要証明書上面有Lucky字樣才有th_1218127130.jpg

IMAG1350.jpg
IMAG1351.jpg
等坐蒸汽火車時拍的,下方是叢林巡航的小船。

IMAG1343.jpg
IMAG1347.jpg
IMAG1349.jpg
巨雷山 - 高速奔馳的採礦列車在荒野瘋狂轉彎、俯衝!

喵和腦公在搭蒸汽火車時拍到的巨雷山,聽一堆人在尖叫啊~

喵聽了就好害怕也很期待巨雷山啊!th_1218127122.jpg

IMAG1364.jpg
IMAG1363.jpg
紅心女王宴會大廳 - 漢堡排、酥炸海等。(自助取餐)

喵本來打算去「莎奶奶的廚房」吃蛋包飯,可是看到排隊人潮,整個人就冏了。th_1218127137.jpg

後來想去紅心女王吃,可是看那排隊人潮(指),喵又冏了。th_1218127123.jpg

最後就是找個位置坐下來休息,然後腦公休息等下午的行遊,喵去「小憩店」買熱狗堡回來吃。

小憩店位於世界市集那綠色橦房子,也都是人啊....th_018.gif 還好服務人員動作還挺快的,沒花太多的時間。

IMAG1376.jpg
IMAG1384.jpg
IMAG1390.jpg
IMAG1430.jpg
IMAG1412.jpg
IMAG1415.jpg
日間遊行 - 幸福在這裡

IMAG1473.jpg
IMAG1370.jpg
IMAG1439.jpg
樂園裡有許多這種復活節的擺飾,個個都挺可愛的。

IMAG1494.jpg
IMAG1501.jpg
星際旅行:冒險續航 - 當坐進「星速1000」,一段難以預測的刺激冒險就此開始!

進太空船之前,當然都會有一段說明,很正常的,喵看不懂也聽不懂,就等待服務人員的比手劃腳了。

喵是覺得這個特殊點是除了3D影像之外,連我們坐的太空船都會隨著那些場景變動而前進後退。

還有些驚嚇影像讓喵小尖叫了一下,還好整船的人都在叫,哈哈哈!不然喵多不好意思...13.gif

IMAG1443.jpg
幽靈公館 - 住著999個幽靈的大宅邸。

喵和腦公覺得幽靈公館其實不怎麼可怕。(認真貌)2873.gif

大概是因為小朋友的關係,所以跟喵想的鬼屋不太一樣。喵一度以為是用走路的方式逛整個公館,結果其實是坐著小車行進的。

幽靈公館的特點嘛......雖然是坐著小車行進,但是小車也會根據場景的不同而有所方向跟角度的調整。al_420.gif

只是不可怕啦!大概是顧及到小朋友會害怕的情緒吧。

IMAG1522.jpg
叢林巡航:勇闖野生世界 - 和幽默風趣的船長一同深入叢林,在野生動物居住的秘境探險。

其實今天玩的遊樂設施並不多,因為前三天走的時間真的過長。很久很久沒有走這麼多路了。

所以今天大部份的行程就是真的是「遊樂園」了,坐船、坐車、坐等遊行。th_1218127118.jpg

IMAG1530.jpg
IMAG1540.jpg
IMAG1546.jpg

極近逼真的機械動物,當然,裡面不只有可愛的小動物,也有兇猛的眼鏡蛇和大蟒蛇。

所以遇到這些兇猛的動物時,還是把小朋友抱緊緊的吧!誰知道小朋友會不會怕,是不?03.gif

IMAG1447.jpg
豪華馬克吐溫號 - 典雅的蒸汽船載人環遊美國河一周。

這是腦公想要搭的,因為到的時候這班已經離開了,所以我們只好等一下班。

可是沒想到下一班居然要等到30分鐘...th_015.gif

IMAG1460.jpg
IMAG1461.jpg
IMAG1453.jpg

剛好遇到划獨木舟的,喵查了一下應該是叫「海狸兄弟獨木舟歷險」(日落歇業)

所以當喵和腦公看到排隊人潮 + 時間點後,果斷放棄,這種要自個兒划的獨木舟也這麼多人排啊?

IMAG1507.jpg

然後我們又開始走走逛逛,人潮洶湧,感覺去哪都很擠。看不到地板的迪士尼。th_1218127118.jpg

而且我們還發現真的有專門來只看遊行的人,上一場遊行結束沒多久,就開始有人席地而坐的人。th_018.gif

但是迪士尼是有說遊行前1小時才能拿野餐墊佔位,所以大都數都是直接坐地板上。

喵好佩服那些只專門看遊行的人喔,像喵都不知道原來還有這招。不過,以後喵就知道要帶野餐墊了。(握拳)

今天其實就只有抽了太空山、飛濺山、巨雷山的FP,其它的都是用排隊的。

巨雷山的FP超多人抽的,很早就沒票了。喵看到一堆人在那排隊...唔...要等超久的啦!th_1218127130.jpg

20160604_194819.jpg
20160604_194951.jpg
20160604_195059.jpg
IMAG1585.jpg
IMAG1589.jpg
IMAG1599.jpg
夜間遊行 - 電子大遊行~夢之光

真不愧是DisneyLand,遊行比DisneySea還多,而且大家都首推夜間大遊行,真的令喵讚嘆。05.gif

海洋的夜間表演完全沒有辦法跟陸地比,真的差太多了。

IMAG1474.jpg
IMAG1476.jpg
IMAG1547.jpg

喵看到有人拿了娃娃拍照,所以就給他有樣學樣的拿起來拍照。

最後面這張是故意拍給喵弟看的,他想要一個米奇抱枕,但是又怕後面會沒有錢吃飯,所以一直在猶豫不決。

很大很軟的米奇抱枕!!雖然喵覺得有點像夾心餅乾啦!th_1218127136.jpg

本來跟喵弟約8:00會出園,所以再一起找地方吃飯。

結果,喵因為拍完了唐老鴨跟黛絲鴨後,跟腦公撒嬌說想要唐老鴨。腦公考慮了一會 + 算了一下錢,答應給喵買唐老鴨。

喵超級開心的!!因為喵真的那個時候腦抽筋了,愈看唐老鴨愈覺得好可愛。th_1218127131.jpg

腦公說可以唐老鴨和黛絲鴨一起帶,可是喵想了好久,還是決定只帶唐老鴨回去。

其實放棄黛絲鴨是件很痛苦的決定,腦公雖然說可以帶二隻,但是喵最後還是怕最後一天有啥事情,就先不帶黛絲鴨了。

黛絲鴨要等喵唷~喵下次再把妳帶回家跟唐老鴨相聚嘿!02.gif

結果導致跟喵弟約的時間有點超過,一來真的出園的人潮也比較多,二來電車不好等。

喵和腦公還在清澄白河站被強制換車,最後辜負了喵弟想帶我們吃好吃的鰻魚飯的想法。

鰻魚飯冷了真的不好吃,腦公一直說有腥味不肯吃,洗完澡還跑去便利商店買泡麵。th_1218127123.jpg

結果還買到之前自已說不好吃的泡麵,最後還是喵弟再出去買一次泡麵。th_1218127137.jpg

鳴鳴鳴th_1218127126.jpg 今天真的是bad的一天。th_1218127123.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迪士尼樂園
    全站熱搜

    喵掌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